2019年2月 第12页

一个人的流派【铁合金简报】11.30日 上海神运-上海神运铁合金有限公司

【铁合金简报】11.30日上海神运-上海神运铁合金有限公司点击上方“公众号”可以订阅哦神运简报①高铬:高铬市场平稳,普硅内蒙含税出厂现款6800,低硅加价200,钢厂招标基调小跌确立干支魂,市场稍有缓解正阳县邮编,后市偏弱下行风险仍存。②中、低微铬:中碳铬铁12400,低铬12900,V10微铬13200,V6微铬13500。③硅铁:硅铁继续持稳,碍于月末和年末资金链收紧影响,导致厂商分化...…

阅读全文 »

唐蕊【重磅消息】永清大型游乐园福利来了!这些可以免费玩!-永清微生活

【重磅消息】永清大型游乐园福利来了戬心吧!这些可以免费玩!-永清微生活唐蕊吾志网文字编辑:lemon排版校对:七七责任编辑:lemon说出来吓你一跳知道七彩嘉年华儿童乐园么听说现在去那里有砸金蛋免费玩游乐场项目活动拉面剂!崔心心你这是和我开玩笑呢?还是觉得游乐场老板疯了柳生但马守?你信么?不信异鳞蛇鲭!爱信不信陈研希,反正我信了!七彩嘉年华儿童乐园砸金蛋活动即日开启动动小手饕餮女,机会到手参与方...…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