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

半条命下载【长安百合幼儿园】开学啦,宝贝们准备好了吗?-东莞市民兆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长安百合幼儿园】开学啦,宝贝们准备好了吗健全机斗士?-东莞市民兆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节日的热闹场景还在眼前网吧7哥,春天的气息已经扑面而来。在这春意萌动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学期。亲爱的孩子们、爸爸妈妈们药鼎仙途,你们做好开学的准备了吗迷你寒冰虎?快点行动起来吧!我们在百合等你来哟!温馨提示1、开学时间:2018年2月26日(正月十一)星期一开学,开学第一天我们将进行升旗仪式我靠被潜了,请...…

阅读全文 »

12530中国移动彩铃【闲情】小院里的蛐蛐-大理日报

【闲情】小院里的蛐蛐-大理日报广告蛐蛐又在家中的小院子里喧闹了。他们单调的鸣叫声让我的小院增添了听觉上的乐趣,让人感受到时光的脚步v脸社长,季节的变换、院子的繁茂。上世纪末,父亲在退休后购买土地,将最后的心力倾注于建房,建成一家人栖身的小院。刚建成后传奇进化,由于附近还有大片待开发的土地,我家的小院仿佛就是置身旷野的别墅,一到夏夜,就被蛐蛐声和蛙鸣包围着。在此起彼伏的鸣叫声中,大致能判断数量,那时...…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