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

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银河自驾活动】晋北边塞三日自驾游9月22日(周五)出发!-银河旅行社

【银河自驾活动】晋北边塞三日自驾游9月22日(周五)出发!-银河旅行社晋北边塞三日自驾游9月22日(周五)出发!(2017年9月22日—9月24日)北京目标行动汽车俱乐部北京目标行动国际旅行社支持单位:朔州市旅游局、右玉旅游局承办单位:中国目标行动自驾车旅游(品牌)联盟北京目标行动汽车俱乐部地接服务:朔州目标行动汽车俱乐部活动特别亮点:1、政府支持赞助的活动性价比超高!仅限20辆车60人左右!2...…

阅读全文 »

叉车门架【镜雪】用卦算算你在玩什么,吃什么?-大六壬

【镜雪】用卦算算你在玩什么,吃什么?-大六壬镜雪六壬本文作者:千洛紫依人随卦走天人合一无疑不卜凡卜必应前言射覆魏吉英,可能很多人还是不太清楚是什么。稍微介绍一下,射覆就是一种易占游戏剪枝的学问,比如对方藏覆某物,用卦去推算,射中是什么东西之类。其实射覆很多时侯,并不局限于占射某物,今整理案例,翻到多年前与小徒弟旧案两则,颇有意趣,分享给大家。第一课:小徒弟问,我今天在寝室玩什么游戏麦香基?午命女...…

阅读全文 »

乡村神医【重磅】南充跻身中国城市品牌(地级市)百强,快来为家乡点赞!-南充新闻

【重磅】南充跻身中国城市品牌(地级市)百强,快来为家乡点赞!-南充新闻近日,由人民日报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指导,人民日报《中国城市报》社主办的“2018中国城市大会”在人民日报社召开。根据国家财政部重大经济类专项国家品牌价值提升工程和《品牌评价城市》(GB)国家标准,本次大会试发布中国城市品牌(地级市)综合分值居前100名的城市。在全国298个地级市中四川绵阳、泸州、南充、乐山4个城市上榜咱们南...…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