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 第31页

中国协和医科大学【重磅】沈丘!槐园荣升国家5A级旅游景区....-沈丘吧

【重磅】沈丘!槐园荣升国家5A级旅游景区....-沈丘吧提醒:点上方↑“沈丘吧”一键关注我们屌丝小宝!慕承和更多沈丘信息穆立楠,欢迎爆料微信896134732!----------------------------------------据悉超星舰队,4月1日,国家旅游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吴学文,宣布经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评定,河南省周口市沈丘县中华槐园景区晋升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超兽...…

阅读全文 »

中秋月圆作文【闲游天下】我从西安归来华山、楼观台、法门寺、乾陵、小雁塔-闲游堂

【闲游天下】我从西安归来华山、楼观台、法门寺、乾陵、小雁塔-闲游堂我从西安归来寄给你一张古城的明信片上面盖满各个古迹的印章犹如古典的莲在行走中绽放......至于秦皇唐宗的绝世风流只有等到酒后的意气风发才好描绘故事的金戈铁马......D4:华山华山,因为位于中华版图的中间,又称“太华山”、“中华山”,传说当年孙中山建立民国时,由此得到灵感,因而国号命名为“中华民国”。华山为五岳中最险峻,有...…

阅读全文 »

cn控【重磅出击】║抵尔体日:冈仁波齐-潮头文学

【重磅出击】║抵尔体日:冈仁波齐-潮头文学仙踪龙园点击"潮头文学"↑关注一个有个性的公众号冈仁波齐抵尔体日伤城秘密,男,彝族,凉山甘洛人。生于八零后尾巴,实则与九零后同成长cn控。爱生活,爱文学梁周洋。◎曾经明末乱臣,现在或者以后这里我就不再赘述时间全上品,巩天阔生命,阳光,空气那些难能可贵只是岁月在身体里爬过的痕迹像一棵日渐老去的树越加的纹理清晰我想说细小的那部分曾经的事与物除了模糊的部分剩下的...…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