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 第13页

fc2.com【重磅】桂林人福利:各大热门旅行地门票免费,半价!力度空前,速看!-柚子皮亲子

【重磅】桂林人福利:各大热门旅行地门票免费,半价!力度空前,速看!-柚子皮亲子三月来啦~桂林市民福利来啦!春季各大热门地门票优惠新政策!龙胜,猫儿山,九寨沟,西藏.......这么大的折扣娶悦!这么多的景点!力度空前,速来围观【赶紧收藏,奔走相告】说走就走的旅行现在开始啦龙胜12018年起超能警察,今后每年1、3、9、12月,大桂林市市民龙脊梯田门票凭身份证按半票优惠价格执行,其余时间执行全票价格...…

阅读全文 »

g股【金陵趣谈系列】那些南京历史上的“神人”!-南京学习在线订阅号

【金陵趣谈系列】那些南京历史上的“神人”!-南京学习在线订阅号南京学习在线订阅号公众号ID:njstudy888电视剧中,我们时常能够看到那些神话故事中的人物,他们腾云驾雾,法力非凡,仙人们高居九天之上,食仙丹,饮灵泉,好不逍遥快活,古书中也总有一些亦幻亦真的高人、神人,有着令人惊叹得神奇之处。吴道子《神仙图》包括我国四大名著中的《西游记》也是记载着光怪陆离的神话世界,深深吸引着无数大人和孩童...…

阅读全文 »

中央4台今日关注【防水知识】雨季常见的防水施工问题及解决办法-禹能防水

【防水知识】雨季常见的防水施工问题及解决办法-禹能防水1.沿沟底或预制檐沟的接头处,屋面与天沟交接处裂缝,沟底渗漏水原因分析:天沟、檐沟的结构变形腊月羊,温差变形导致裂缝,防水构造层不符合要求,水落口杯直径太小或堵塞造成溢水、漏水。预控措施或方法:沟内防水层施工前,先检查预制天沟的接头和屋面基层结合处的灌缝是否严密和平整,水落口杯要安装好,排水坡度不宜小于1%,沟底阴角要抹成圆弧,转角处阳角要...…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