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 第10页

压铆螺丝【铁兵故事】难忘的“特殊”任务-铁道兵

【铁兵故事】难忘的“特殊”任务-铁道兵覃兆明[原创.记叙文]难忘的“特殊”任务危文炎每当我打开收音机时,就会勾起一段往事的回忆。1975年夏,我所在的铁二十团奉命从冀东平原开赴天山深处,参加南疆铁路大会战。部队机关驻在乌拉斯台沟的新光大队,海拔2700多米,附近群山环绕,沟壑纵横,高寒缺氧,生活条件非常艰苦。由于群山阻隔,交通不便,部队不要说能看上电视,就是中央和地方广播电台的播音节目也很难收听到...…

阅读全文 »

凯邦【金股奇谈】数字化转型令高知特受益-和讯美股

【金股奇谈】数字化转型令高知特受益-和讯美股独家看点exclusive和讯携手Just2Trade捷仕交易推出微栏目《金股奇谈》:每日推荐最热美股个股,带你了解最及时全面的个股情况Just2Trade分析师本期仍然看好高知特信息技术公司股票(CognizantTechnologySolutions)(NASDAQ:CTSH),该公司是该公司是信息技术,咨询以及业务流程外包服务的领先提供商。...…

阅读全文 »

国花是什么【长沙直飞】越南河内、下龙湾双飞5日游-益阳平安国际旅行社

【长沙直飞】越南河内、下龙湾双飞5日游-益阳平安国际旅行社国花是什么行程特色1、湖南独家直飞河内比伯吸奶门,不中转不熬夜不经停,免去中转南宁东兴舟车劳累17小时汽车之苦,不走回头路,轻松便捷愉快度假2、全程保证无自费压力3、特别赠送越南当地牛肉火锅宴4、特别赠送越南琴弦表演风情餐5、特安赠送金牌越式套餐(鸡丝粉+春卷)超值赠送豪华千元大礼包1、三轮车逛三十六街-漫读河内千年历史文化,体验浓浓越式...…

阅读全文 »

一颗柠檬茶【钓鱼技巧】野钓这么做,不上鱼没道理!-四海钓鱼视频

【钓鱼技巧】野钓这么做,不上鱼没道理!-四海钓鱼视频鲫鱼是野钓中最常见的鱼种,一年四季均可作钓一颗柠檬茶曹三丰。冬季气温低,鲫鱼吃口差,久钓不上鱼或者有口不吃饵怎么办呢?有口不上鱼的解决办法如果吃口动作较大看起来比较杂乱,一般是小杂鱼闹钩导致的,建议将饵料多揉搓湘南纯爱组,打实一些来增加粘度山谷两日,减少散落,控制雾化,搓饵作钓,减少小鱼闹窝平凡之歌。如果吃口动作出现的是实口却不上鱼的话,很有可能...…

阅读全文 »

s3500【阅读】千万别惹打油诗人,分分钟怼到你怀疑人生-圈外文化

【阅读】千万别惹打油诗人,分分钟怼到你怀疑人生-圈外文化说起打油诗,估计很多人第一反应是唐代的张打油。相传打油诗就是根据他的名字得名的。陈尊佑人们遇到不开心或者不顺眼的事情总归是要吐槽一下的,例如古代诗人们创作打油诗的过程。他们怼人的功夫一个比一个牛……江山一笼统,井上黑窟窿。黄狗身上白,白狗身上肿。——唐·张打油《咏雪》张打油的这首《咏雪》开创了一个崭新的打油诗体。此诗描写雪景,由全貌而及特写,...…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