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 第2页

关于清明节的谚语【视频】来和老婆一起看看-逗比供销社

【视频】来和老婆一起看看-逗比供销社胡小兰是个如花似玉的大家闺秀,跟同村儿的糙老娘们儿比起来,特漂亮,有气质,有内涵。我见她的第一眼就忍不住想入非非。铁柱哥不到三十,一米八好几的个子,标准的农家汉子,家境也不咋地,可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娶了邻村的村花胡小兰做老婆,也就是我嫂子。离家三年再回村子的时候,村子没啥太大的变化。村里除了我爹妈和我姐以外,就剩下表哥余铁柱和嫂子胡小兰两个亲戚。想着离...…

阅读全文 »

阳光快车道【视频】方丈遭针对!丈门大师姐剑指仙牌粉丝!成了孤儿就找别人茬?-主播风云

【视频】方丈遭针对罗灵戒!丈门大师姐剑指仙牌粉丝!成了孤儿就找别人茬?-主播风云雷米盖拉德关注“主播风云”了解网红动态乱世书香!最近仙洋牌牌琦被封金鸡湖花园,不少黑粉便把矛头指向了方丈,甚至还有人特意找出了方丈以前的一些黑料去艾特官方王瑞淇,求封方丈的号文艺时代。不过目前这些黑粉的阴谋还没有得逞,方丈为了保护自己的账号已经把不少作品都隐藏了金建模。对于黑粉们的举动丈门的人也是相当愤怒阳光快车...…

阅读全文 »

陆丰市碣石镇【视频】日本各地如何把交通工具做成旅游景点?-中国城市中心

【视频】日本各地如何把交通工具做成旅游景点?-中国城市中心近年来,国内虽然也不同形式地引进了像“柯南专列”“熊本熊专列”“初音专列”这样的特色专列,但主要集中在市内旅游的小范围出行,而在日本,“特色专列”不仅能够为地方的旅游创收,还能够作为一处特殊的景点让游客争先体验。一说起专列,你想到的可能是迪拜土豪专属,自带升降梯的加长豪华专列、沉浸式的地铁车体广告,或者是某某组织为了慈善目的组织的某种公...…

阅读全文 »

六安二中【视频】服了!男子醉驾肇事后竟然说,我自己身体里会产酒!-发现蒙城

【视频】服了倾尽缠绵!男子醉驾肇事后竟然说刘亚桐,我自己身体里会产酒我是布里茨!-发现蒙城陈幼坚来源:亳州电视台药都时空参与方法:一关注“发现蒙城”微信平台(相信你会的)二把您的段子发送到平台大唐风云,或者在留言中展示罗休休,彭晓冉或者添加客服微信号“xf18712209596”后发送三根据每天的点赞和阅读量六安二中ces学习法,评出每天的“开心之星”四添加客服微信号“xf187122...…

阅读全文 »

信威通信产业集团【视频】本可以在大城市出人头地,杞县西寨乡乔集村的赵文庸却选择回乡创业!-杞县电视台

【视频】本可以在大城市出人头地畅购一卡通,杞县西寨乡乔集村的赵文庸却选择回乡创业清炖全鸡!-杞县电视台点击上方“杞县电视台”?黄艺明杞县电视台微信公众平台集新闻、资讯、娱乐、服务为一体,让您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杞县最新动态、重大事件、资讯活动等内容。欢迎大家积极投稿爆料。西寨乡乔集村村民赵文庸,2008年大学毕业后,放弃了在大城市就业的机会,毅然决然地回到家乡自主创业,并先后成立了杞县西林农...…

阅读全文 »

保卫萝卜挑战20攻略【视频】有一种年味是逛出来的 吉网新春故事汇:乐山赶大集-吉网拾光机

【视频】有一种年味是逛出来的吉网新春故事汇:乐山赶大集-吉网拾光机开栏语:新春将至,万象更新。即日起,中国吉林网推出《吉网新春故事汇》专栏,寻找辛勤工作了一年的人们发自心底的幸福和获得。记者将走街串巷,到最广大的人民群众中去,到火热的生活中去……走基层,问民生,发现、挖掘和谐祥瑞、温暖人心、昂扬向上的新时代吉林故事。首站乐山大集,带您寻找属于“年”的那份愉悦。2月9日,腊月二十四。乐山大集,...…

阅读全文 »

阿贵庙【视频】昨日,宁波各地的孩子来到慈溪与大师同行,为了……-慈溪本土文化

【视频】昨日,宁波各地的孩子来到慈溪与大师同行,为了……-慈溪本土文化昨天下午,“越秘重光”——与大师同行主题系列活动在上林湖越窑青瓷博物馆举行,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龙泉青瓷传承人徐朝兴,与孩子们面对面、零距离,讲述陶艺人生冯绍锋,弘扬青瓷文化。全体合影这次参加的几十位孩子来自宁波“陶艺联盟”和慈溪各地,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喜欢陶艺,喜欢慈溪的越窑青瓷。孩子们到了上...…

阅读全文 »

光影魔术手怎么用【视频】有范终端-重庆享誉现代美学馆华丽绽放,惊艳四方-享誉陶瓷

【视频】有范终端|重庆享誉现代美学馆华丽绽放,惊艳四方-享誉陶瓷鬼纶吧重庆享誉现代美学馆享誉品牌又一强势打造的终端旗舰店现代生活气息与古城文化的完美结晶将时尚简约格调进行到底释放都市生活的新能量以直观的美学视觉带来更多惊喜、感动▲重庆享誉现代美学馆▲形象外立面——邂逅你的第一眼本耶普,我便认定你走在品质生活的最前端以独有的形象标识打破传统格局与审美配合极具动感的设计和现代范儿十足的风格让简约时...…

阅读全文 »

阜阳师范学院学生处【视频】昨天,城南水上乐园抢票送福利,你错过了吗?别急,今天我们再大出血继续送福利-吉水在线网

【视频】昨天,城南水上乐园抢票送福利芒果店长,你错过了吗?别急,李冠廷今天我们再大出血继续送福利-吉水在线网昨天相信大家的朋友圈微信群等好友都在发这条好消息因为它好玩,划算,还刺激最主要是我们发的福利很超值昨晚上2小时50张特价门票火速抢完简直太火爆不过昨天晚上没抢到的粉丝们,你们也不要灰心气馁因为我们今天为了继续回馈广大粉丝今天晚上再此送出重磅大福利吉水在线网粉丝专享(手机微信端抢购福利)福...…

阅读全文 »

陇南市公众信息网【视频】日本侵华前准备得多细:比中国人还清楚偏远山村矿产-掌读文摘

【视频】日本侵华前准备得多细:比中国人还清楚偏远山村矿产-掌读文摘核心提示:由于交通不便,不可能大规模运出去黄金帝国,也没有外人来大规模开采,所以中国其他地方都未能利用这种煤,几乎很少人知道。无论在多大、多详细的地图上都不可能有这个偏僻山村的位置。但是后来父亲留学日本,竟发现日本人已经将此矿藏记录在案!本文摘自:《中老年时报》2014年8月1日8版,作者:关山远,原题为:《地图后的狼子野心》...…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