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 第4页

刘凯菲【阅读人生】台北访书记-天平文化月刊

【阅读人生】台北访书记-天平文化月刊三民与诚品乘坐的是下午航班,抵达台北,已是黄昏。在台北花园大酒店办好入住,几位同伴相约放下行李即可出外访书。未及下楼董春雨,敬波的电话来了,说行政法学会的董保城理事长正在大堂等候,要与我等共进晚餐。自助晚餐颇可吃,但心思全在书店,草草对付完事仙途剑修,便要出发。细心的董老师特意安排在会上做义工的女生小吴和在此访学的浙大博士生陈锦波为我们带路。步行一刻钟左右,就来...…

阅读全文 »

化妆品店起名【金德知识】春天的野味!烟台野菜最贵的一斤六七十!这些还能治病!-烟台金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金德知识】春天的野味左孝虎!烟台野菜最贵的一斤六七十广材网!这些还能治病!-烟台金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春天来了就到了我们这些小年轻出去蹦跶的时候了美滋滋“小伙子别动!别把这菜给我踩了!”“阿姨,这是什么菜丧尸生存手册啊?”“荠菜穆塔西姆。”又到了挖野菜的时候了各位大妈阿姨已经按捺不住拿着小铁铲出门啦有些野菜可是能治病的,你都认识吗?荠菜田园里、山坡上,这个季节最容易找到,是烟台最常见、最好吃...…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