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 第8页

俺去也首页【银河国际】每日动能股票池-银河国际

【银河国际】每日动能股票池-银河国际跤王中国银河国际研究部针对目前港交所交易的所有正股作为初始全部股票池,采用相关指标从其中筛选出近期股价走势具有强势动能的股票新妻不受宠。在筛选出的两类个股,各自按照10天平均股价超过50天平均股价的幅度从大到小顺序排列以反映个股动量的高低,并选取各自股票池的前十支,并列示如下:*此处“波动指数”指个股10天平均股价超过50天平均股价的幅度。数据来源:中国银河国际...…

阅读全文 »

丝瓜炒蛋【金色蒲公英】兰长燕:“钥匙阿姨”用真诚打开邻里心窗-文明和平

【金色蒲公英】兰长燕:“钥匙阿姨”用真诚打开邻里心窗-文明和平导语READ这里是全国文明城区,创新竞进命运的黑夜,质效兼备,民惠民安,文明美丽的“品质和平”;这里有一群默默无闻,平凡而伟大的人,用无怨无悔的思想境界,塑造高尚的道德人格;用真诚质朴的方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感动社会,温暖人间。在和平区新兴街新兴北里社区,住着这样一位老人。她,在家家安装防盗门的年代,让一个楼门的居民都放心的将自家...…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