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 第2页

佐助的眼睛【钓鱼技巧】高手浅谈3个影响鱼获的渔具使用细节-四海钓鱼视频

【钓鱼技巧】高手浅谈3个影响鱼获的渔具使用细节-四海钓鱼视频平常钓鱼,我们常说选择钓点,使用的饵料,以及抛竿溜鱼的方法,不过除了这些还是会有另外一些小细节,同样影响着钓鱼的成败。养成一些良好的习惯,有些小习惯小动作是可以令钓鱼人节省时间和提高效率的,也就是平常说的技巧了。另一些小习惯则恰恰相反,如果是坏习惯则会使鱼获下降。饵料装钩的小细节在钓鱼时,饵料装钩是少不了的。尤其在钓黑坑时,装钩的速度也是...…

阅读全文 »

96笑傲江湖【闲品三国】之9:孙坚借箭胜孔明-小吕飞刀

【闲品三国】之9:孙坚借箭胜孔明-小吕飞刀【闲品三国】之9:孙坚借箭胜孔明吕福平说到草船借箭,大家自然会想到诸葛亮。《三国演义》第四十六回“用奇谋孔明借箭,献密计黄盖受刑。”用较大篇幅浓墨重彩描写了孔明借箭之事。此事也是孔明神机妙算的有力佐证之一。孔明为此次借箭,精心筹划,又是看天象,又是请鲁肃偷偷准备草船。后来此事很圆满,借回十五六万枝箭,“却说曹操平白折了十五六万箭墩莳家园,心中气闷。”惊呆...…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