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 第9页

动听的情歌广场舞【锡盟快易典莎莎老师英语教育】学英语:《疯狂动物城》那些最让人心动泪奔的台词-锡盟快易典教育电子连锁

【锡盟快易典莎莎老师英语教育】学英语:《疯狂动物城》那些最让人心动泪奔的台词-锡盟快易典教育电子连锁想必大家一定对一部动画电影情有独钟,对,就是传说中的《疯狂动物城》,英文为"Zootopia"萧言生,即“动物园”的"zoo"和“乌托邦”的"utopia"的混合体。今天锡盟快易典教育学院莎莎老师就和大家一起分享这部电影的经典台词吧。温馨提示:已经有优学派学生平板电脑的同学,可以打开由金牌外教董默...…

阅读全文 »

保定中考查分【闽南历史】见证宋元泉州港繁华——后渚码头-最懂泉州

【闽南历史】见证宋元泉州港繁华——后渚码头-最懂泉州点击上方“最懂泉州”可以订阅哦七色光之歌!“以舟为车,以楫为马”的大航海时代曾经是泉州的荣耀记忆。泉州古港有1500多年对外开放的历史,早在唐代就是我国四大对外贸易港口之一,宋元时代更以“刺桐港”之称闻名于世,被誉为中世纪“东方第一大港”,是中国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这些港口上分布的码头从古至今流通了许许多多的客人与货物,见证了泉州港...…

阅读全文 »

halo5【银河活动】12月活动,提前知~免费观影活动在这里!-青岛银河欢乐影城

【银河活动】12月活动古里炎真,提前知~免费观影活动在这里爱莎美瞳!-青岛银河欢乐影城第一庶女付嵩洋活动一:圣诞大礼包活动时间:12月1日-12月31日活动内容:价值300元的礼包新年回馈110元包括会员卡1张(含100元)欢享券2张(中国巨幕/4D影院通兑券)爆米花可乐套餐券活动二:集票根halo5高淳招聘网,送电影票活动时间:12月1日-2018年1月31日活动内容:集5张银河欢乐影城12月份...…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