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 第3页

华域汽车吧【锦·视野】小长假相约之地-四川大学锦城学院

【锦·视野】小长假相约之地-四川大学锦城学院青春梦想未来锦大伴你前行达瓦更扎达瓦更扎是能与牛背山、轿顶山相媲美的一座360°观景平台,同样有云海,有日照金山,而且还是蜀山皇后--四姑娘山的幺妹峰。华域汽车吧中文名称通天路--达瓦更扎地理位置四川省雅安市、甘孜州集阿坝州的交界处占地面积200平方公里景点级别亚洲第二大观景平台著名景点日出、云海雪山、星空云雾奇观云瀑交通工具建议四驱机动车外...…

阅读全文 »

伊丽莎白美容【重磅】中国潜艇再遇险情,升降舵失灵怎么办?-大榭集结号

【重磅】中国潜艇再遇险情,升降舵失灵怎么办?-大榭集结号一艘艘黝黑的新型潜艇在这里游弋巡航,犹如钢铁巨鲸,静默如雷,威动大洋。“发现‘敌’潜艇跟踪!”一场复杂条件下“背靠背”体系对抗瞬间打响。加速、悬停、机动;规避、隐藏、突防……指挥员带领全体艇员充分发挥新型潜艇的技战术性能,利用水文环境,与对手捉起迷藏,并悄悄设伏,最终将“敌”潜艇摧毁……这是海军某潜艇基地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的“战场首秀”,...…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