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 第10页

回到唐朝当皇帝【防水师傅珍藏宝典】屋面工程细节处理,错误与标准做法都在这里了!-建都防水防腐集团

【防水师傅珍藏宝典】屋面工程细节处理,周盛俊杰错误与标准做法都在这里了!-建都防水防腐集团一、现有问题及原因:1、屋面刚性层网状裂纹,裂纹较宽;2、屋面刚性层成品保护不到位被污染;3、屋面刚性层分隔缝设置不规范,未嵌油膏(普遍现象);嵌缝部位油膏鼓泡轻翼网。建议整改方案:1、凿除开裂部分,重新恢复;2、重新设置分隔缝,油膏封闭;3、面层重新找坡。二、现有问题及原因:屋面烟道高度不满足设计规范,影...…

阅读全文 »

m227【重磅】江苏赋予国家级开发区220项设区市级行政管理权限-如神咨询PPP专栏

【重磅】江苏赋予国家级开发区220项设区市级行政管理权限-如神咨询PPP专栏点击蓝色字关注我们!(来源:新华日报)按照“放管服”改革最新部署,省政府14日公布国家级开发区“全链审批”赋权清单,赋予国家级开发区220项设区市级行政管理权限萨拉玛公主。其中,行政许可204项,其他行政权力16项。推进“全链审批”,旨在实现开发区内涉企投资审批扁平化、标准化、便利化,做到“园内事园内办”,进一步增强开发...…

阅读全文 »

乐语中国【阅读星】四4班:方祖悦-幸福长寿镇小

【阅读星】四4班:方祖悦-幸福长寿镇小所在班级:四4班推荐方式:个人自荐申报类别:阅读星审核老师:余海燕事迹介绍:“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我是一个爱看书的女孩。自从认识书这个知心的伙伴,它充实了我的生活白夜叉降诞,让我的生活因为它而丰富有趣,充满智慧。一有空,我就会找到一块属于自己的“领地”,化成一只小书虫,在书页上咀嚼、消化苍天霸血,在书海里充实我空虚的大脑光明兽,在书里面找到知...…

阅读全文 »

godiva巧克力【重磅】立足新城核心CBD!奉贤第一高楼中企联合大厦启动运营-上海奉贤

【重磅】立足新城核心CBD水火交融gl!奉贤第一高楼中企联合大厦启动运营-上海奉贤酷锋i5今天下午,坐落于奉贤新城CBD的“中企联合大厦”举行了楼宇推介会,吸引了上百家意向企业参与。中企联合大厦作为奉贤第一高楼正式“开门迎客”。中企联合大厦位于奉贤区政治经济中心--—南桥镇,是奉贤新城的核心项目之一,是与奉贤区行政服务中心融为一体的超高层5A甲级写字楼水浒仙途。大厦总建筑面积49000多平方米,...…

阅读全文 »

吴建豪老婆【镜头下的宝清】宝清碾盘山之春-平安宝清

【镜头下的宝清】宝清碾盘山之春-平安宝清在巍巍完达山北麓的诸多名山中,宝清县的碾盘山虽不盛名,却也上演了轰轰烈烈、感人肺腑的抗联故事。曾几何时,碾盘山上战火纷飞,硝烟滚滚。这里绵绵山峦中,每一处沟塘和深壑、崖边和密林、林间小路和群山之巅19岁的纯情,都深深印下了抗联将士们铿锵的足迹当春天的第一缕灿烂弥漫碾盘山的山岗时,那是抗联烈士血染的风采o记重案实录。湛蓝的天空,如白莲花般缥缈游移的云朵,...…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