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 第7页

北方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重磅】关于水稻掉价、扩种玉米问题,农业部长是这样给大家交代的!-华南农大种业

【重磅】关于水稻掉价、扩种玉米问题,农业部长是这样给大家交代的!-华南农大种业小麦、稻谷最低收购价下调,是否会影响农民种粮的积极性?玉米价格有所回升,要不要扩种玉米?为何要调减水稻种植面积?3月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会上,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农业部新闻发言人、办公厅主任潘显政就当前的农业热点问题,一一做了解答。一小麦、稻谷最低收购价下调,是否会影响农民种粮的积极性?韩长赋:...…

阅读全文 »

中国好声音汪峰组学员【长知识了】这年头谁还买菜啊,空油桶剪2刀,蔬菜多到吃不完!-BTV文艺频道

【长知识了】这年头谁还买菜啊炎蟒套装,空油桶剪2刀,蔬菜多到吃不完!-BTV文艺频道濛小主导语空油桶用完,很多人都会直接扔掉,这样太浪费了,其实只要剪上两刀,就能变成种菜的神器周之恒,在家就能吃到自己种的新鲜蔬菜,省下大笔买菜钱周庄梦蝶!快来跟濛小主学几招!种菜神器/葱不用买/葱是做菜少不了的调料,但你一定想不到,一个油桶就能让你再也不用买葱!将油桶洗净,在周围扎上一排排小孔。一层土一层...…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