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 第5页

azone【金华家训】金华蒋氏名人与家训-流星雨文化

【金华家训】金华蒋氏名人与家训-流星雨文化金华蒋氏名人与家训蒋倬章蒋倬章(1848-1925),又名鹿珊,字六山、乐山。水阁乡水阁塘村人。13岁中秀才,有“神童”之誉。及长、鄙视功名利禄,以鬻文取得川资,遍游中原、华北各省,考察民情及求师访友,以求匡国扶民。旋与康有为等结识,得改良主义思想启迪,于金华创建梅溪试馆,又在杭州倡立金衢严处四府同乡会。后与蔡元培、章太炎等往来,又受资产阶级民主主义思想影...…

阅读全文 »

四辊式破碎机【重磅预告】“同读一本书”来了,你的暑假还能再抢救一下!-昆山家校合作

【重磅预告】“同读一本书”来了,你的暑假还能再抢救一下!-昆山家校合作这两年,课外阅读几乎成为了最热门的学习话题,这是件好事。但不少家长以为,孩子只要读书了,语文学习中的所有问题就都能解决。其实,对于课外阅读的认知,一些家长还存在很多误区。误区一:书读多了作文一定好都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但我们身边往往发生的情况是,孩子喜欢读书,阅读了大量书籍,可是下笔还是“木有神”。其实这和“你很喜欢旅...…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