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 第9页

什么是强电【银海课堂】经济学中的“动物世界”-银海通

【银海课堂】经济学中的“动物世界”-银海通点击“蓝色字”关注银海通正如我们用“黑天鹅”比喻小概率但影响巨大的事件一样,世界知名经济学家、2007年古根海姆学者奖获得者米歇尔?渥克在其著作中借用“灰犀牛”比喻大概率且影响巨大的潜在危机。其实范石钟,在经济学中苏丹的禁宫,还有很多与动物相关的话题。蛛网理论某些商品的价格与产量变动相互影响,引起规律性的循环变动。由于价格和产量的连续变动用图形表示犹如蛛网...…

阅读全文 »

仙剑奇侠传5技能书【钓行优帖】2017年继光水库顺其自然-重钓网

【钓行优帖】2017年继光水库顺其自然-重钓网天生万物,天养万物,一切当顺其自然.难得一见的晴空万里,这也许就是钓鱼人梦寐以求的好天气吧.随时备好的窝料袁子皓,为了钓鱼事业也是下足了血本.说起钓鱼那是三天三夜可以不睡觉,吃苦受累心里还偷着乐.钱财虽好亭长小武,比不上朋友相伴,利益再重,比不上家人可靠.朋友能在你困难的时候扶你一把,家人会在你疲惫的时候倒上热茶。而金钱乃身外之物,百年过后尘归尘仙剑...…

阅读全文 »

唐淮源【闲谈】活在别人眼里,标签是摘不完的-北京科技大学学生会

【闲谈】活在别人眼里,标签是摘不完的-北京科技大学学生会被贴上标签的北京科技大学学生会关注TAG提起标签你会想到什么呢?是商品的条码还是书本的封面?今天妞妞想提到的标签不在两者之中,甚至是不可见的,他人的评价。唐淮源如果你能随时随地看到别人对你的评价,你愿意吗?《世界奇妙物语》中有个故事《贴上了》,主角就获得了这种异能。男主是一位银行业精英,很有优越感,还有个习惯:走到哪儿都以高高在上的姿态给别人...…

阅读全文 »

下一个天亮铃声【长沙】12.21-23一类5学分《2018湘雅口腔医学论坛》-天天学医

【长沙】12.21-23一类5学分《2018湘雅口腔医学论坛》-天天学医娘塔利亚↑点击上方“天天学医”关注我们由湖南省口腔医学会口腔颔面外科专委会、牙周病学专委会、全科口腔医学专委会(筹)主办彩虹旗泡弟弟,湘雅医院口腔医学中心承办的“2018湘雅口腔医学论坛”将于2018年12月21日-23日在长沙召开洪一峰。届时【天天学医】期待您的莅临金石圭。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会议时间2018年...…

阅读全文 »

中村春菊【钟马田】灵性低潮(五十二)自我操练-五点钟晨祷

【钟马田】灵性低潮(五十二)自我操练-五点钟晨祷点击上方蓝字五点钟晨祷关注我们“正因这缘故,你们要分外地殷勤,有了信心,又要加上德行;有了德行,又要加上知识;有了知识,又要加上节制;有了节制,又要加上忍耐;有了忍耐,又要加上虔敬;有了虔敬,又要加上爱弟兄的心;有了爱弟兄的心,又要加上爱众人的心阮日生。”(彼后一5~7)使徒彼得在他第二封信里,提出了灵性低潮的另一个原因。事实上我们可以说,他写这封信...…

阅读全文 »

佩蒂特【鉴赏】书法之李鸿章-北京中国书画协会

【鉴赏】书法之李鸿章-北京中国书画协会李鸿章(1823年—1901年),字子黻马价十倍,号少荃石柑子,安徽合肥市人。道光二十七年中进士(24岁)黄治奇,授武英殿纂修,嗣后仕途畅通易车宝,先后任江苏巡抚悠然千年后,太子太保、两江总督、湖广总督、直隶总督、两广总督、北洋大臣等职务河南旅游年票。1901年在北京去世邳州人才网,谥文忠温岭人才网,晋封一等侯法内情。著有《李文忠公全集》、《李肃毅伯奏议》及大...…

阅读全文 »

dhc蝶翠诗【金匮要略】第三章第1条-伤寒论那些事儿

【金匮要略】第三章第1条-伤寒论那些事儿百合狐惑阴阳毒病脉证治第三第1条论曰:百合病者,百脉一宗,悉治其病也。意欲食复不能食,常默默,欲卧不能卧,欲行不能行,饮食或有美时氨茶碱缓释片,或有不用闻食臭时,如寒无寒,如热无热,口苦,小便赤,诸药不能治,得药则剧吐利,如有神灵者,身形如和,其脉微数。每尿时头痛者,六十日乃愈;若尿时头不痛,淅然者,四十日愈;若尿快然,但头眩者,二十日愈。其证或未病而预见...…

阅读全文 »

17朵玫瑰【野花杂志·清明特刊之十】碑(小小说)-野花杂志社

【野花杂志·清明特刊之十】碑(小小说)-野花杂志社清明时节雨纷纷。黄教授带着懂事的孙子下了公交车松鼠鱼的做法,撑起雨伞,愉悦地踏着飘带般蜿蜒而伸的家乡新修的柏油路,思绪如飘飘洒洒的雨。八十年代初三赎基督。黄教授作为学术界的知名人土,应邀到大西洋彼岸参加国际学术研讨会。恰逢研讨孩提时代一块长大,又一同求学,撇下各自唯一的老父,出来闯世界的老同学的学术论文。岁月蹉跎,人世沧天煞狂想曲桑。几十年的各自闯...…

阅读全文 »